Monday, February 18, 2008

領袖當明星 民行大派月曆造勢


大選探熱印製1萬份.領袖當明星民行大派月曆造勢
報導:黃慧艷攝影:胡傳成
民主行動黨州級領袖,印製大量跑馬月曆,免費派送給公眾。
(芙蓉15日訊)森州民主行動黨為全國大選造勢,“准候選人”蓄勢待發,印製大量月曆免費派送,要把火箭標誌及“准候選人”肖像塑造的“明星”效應,打入民心!
正當市面上出現“月曆荒”之際,本報探悉,該黨11名州級領袖已印製總數1萬份跑馬月曆,預計會在下周起全城派送。
一般上,市面上可索取的免費跑馬月曆,大部分都只印有公司商號,然而行動黨這回採用月曆攻勢,除了印有該黨名稱和黨的火箭標誌外,更大力標榜領袖的肖像,塑造“明星”效果,讓市民能牢記領袖的樣子。
由于全國大選逼近,因此不排除今次的月曆攻勢是為大選造勢,至于有印製月曆的領袖,相信都是在大選中,代表該黨披甲上陣成數極高的“准候選人”。
黃美美唯一女性
身為州主席的陸兆福,印製的月曆數量最多。
除了森州主席陸兆福州議員,其余有印製月曆的領袖包括署理主席P.古那、副主席約翰芬南迪、秘書歐丁清、副秘書阿魯姆甘、宣傳秘書謝琪清、組織秘書李光興、副組織秘書葉耀榮和吳金財及州委張聒翔。
此外,該黨婦女事務秘書黃美美成為“萬叢綠中一點紅”,是眾男性領袖中,唯一印月曆的女性。
一般相信,各“准候選人”在下周舉行的推介禮后,會在各自上陣的選區免費派送,同時會在指定地方讓公眾索取。
因此,這項派發月曆行動,使該黨各區候選人選,呼之欲出。


No comments: